close

IMAG6899IMAG6902  

↑↑↑↑↑↑↑↑↑用了3次後皂體有點透光了哦!

 

小篦皂洗感~

聽皂友說小篦皂需晾皂3個月才好用,

但昨天我就忍不住給它給洗了。

其實我才晾皂1個半月,

但硬度很OK,PH值也在8左右,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用了。

它起泡力超讚的,洗時頭髮不會卡卡的也覺得挺滑溜。

第1次我先不用檸檬酸潤絲就吹乾,

頭髮起澎鬆的,但因我是受損髮,

所以感覺不夠柔順。

第2次洗完用檸檬酸潤絲後吹乾,

天丫!頭髮柔順澎鬆,像是上過髮廊吔~難怪小篦皂深受皂友喜愛丫。

我的小篦皂硬度好,也沒有格友發生凹陷變形的情況。

我想應該是在脫模後的前3天我一直用除濕機的緣故。

因為小篦皂含水量髙,

脫模後會有些粘感,用除濕機把水份吸除一些掉會有助於皂體定型吧!

有興趣做小篦皂的皂友們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