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607IMAG6608IMAG6610IMAG6609IMAG6611IMAG6617  

 

 

這是美容展某一個廠家的產品,

因朋友的美甲店有意想合作進產品,

所以我就成了試用者囉~

廠商說他家產品是以山茶花油為基底油,

所以在滋潤度和吸收度都不錯。

我今天有試用了菁露,其實就是精華油啦!

有淡淡玫瑰香,不是濃烈的香精味,

氣味很不錯,

只要1、2滴就能擦全臉了,

因為我一次就把試用包的菁露給倒出來了,

所以全身都給擦上了玫瑰菁露哦!

天丫,我也太夭壽了吧!

我還試用了后愛香氛乳,

嗯......

它屬於很清爽型的,不是綿密的乳液狀,

夏天擦很OK,但冬天就要再擦些更滋養的產品了。

它的香味也是和菁露相同,

是淡淡的保加利亞玫瑰香,

很舒服的香氣呢。

至於櫻花護手霜我在美容展時就先試用過了,

它很好吸收但也是清爽型的,

比較適合白天or夏天使用,

屬於平日保養型,

若是要修護型就不夠力了。

↑↑↑↑↑↑↑↑↑↑↑↑↑↑↑↑↑↑↑↑↑↑↑↑↑↑↑↑↑↑↑↑↑↑↑↑↑↑↑↑

以上為不負責任試用心得,

因為我連廠商叫啥都不清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