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在問我,

又沒有在賣手工皂為什麼還要一直研究皂的配方呢?

當然一方面是興趣,而另一方面真的是在手工皂方面得到了很大的益處。

兩年之前我的皮膚因為慢性濕疹困擾不已,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朋友做的手工皂,

慢性濕疹好像就不是那麼常發作。

所以進而我也去學習手工皂的做法,

學著學著 自己也引發高度的興趣,

開始去買書 、上網研究各個配方。

就這樣洗了10個月左右的手工皂,

我的慢性濕疹就不藥而癒,

老公的頭髮也因為手工髮皂而不再有頭皮屑和頭皮癢的問題,

我家的黑貴賓 mini 剛到家裡時有皮屑問題,

帶去醫院看的時候洗了2個月藥浴也都不見進展,

之後我決定停止藥浴改用自己做的手工皂,

調整了一些選擇適合狗狗的配方,

四個月後 mini 皮屑都解決了。

我和女兒皮膚乾癢的問題,

在換季的時候都會發生,

而今使用手工皂和自己做的滋養霜,

乾癢的問題就不再發生。

使用天然的東西讓皮膚沒有負擔,

這也許就是改善皮膚最好的方法。

市售的沐浴用品和清潔用品都加了很多化學的原料,

對於環境和皮膚都是很大的傷害,

我想我會繼續在喇皂的這條路上共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